Pages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12

久违了..

好久没有上来了,最近都好忙好忙。。 转眼间,我的宝贝女儿已经要10个月咯~ 好快... 我的宝贝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! 睡觉乖乖的时候是天使,但一使坏的时候简直是恶魔! OMG!有时真的很受不了!哈哈 各位朋友读书的读书,恋爱的恋爱,感觉都过的很不错! 我觉得我的思想最近都好负面,我需要正能量! 来吧,大家一起加油!
宝贝,爸妈爱你,要健康快乐的长大! <3

4 comments:

  1. 幸亏你发觉到你很负面..LOL..
    你必须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!!yuki很可爱~
    要做个快乐的妈咪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爱的yuki绝对是正面能量的来源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, Long time no contact...Yuki growing up fast and great...You have a cute girl! jiayou! she is your energy source...

    ReplyDelete